美白牙齒神器靠譜嗎

GlamSmile愛威白美白牙貼是根據個人本身牙齒形狀以GlamSmile 3D專利科技度身訂造,符合妳的面型和需要。以全瓷物料製造的美白牙貼面超薄,最薄可達0.2mm,由專業牙醫直接安裝在牙齒表面,用以遮擋原來的顏色及形狀,達到最佳的牙齒美容效果,適用於四環素牙、瓜子牙、牙齒之間有間隙、牙齒過小過短、或輕度擁擠的情況。
如今,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口腔健康,許多人也非常重視牙齒美白。很多人會買所謂的美白膏來美白牙齒,然而,醫生說,如果使用不合適的牙齒美容方法,有時會適得其反,讓牙齒很“受傷”。
向以為自己運氣不太好的她,最近發現好像「轉運」般,幾乎想什麼就來什麼,就像她很想美白牙齒,結果就結識了GlamSmile愛威白美白牙貼,不僅現在一口貝齒人見人愛,而且讓自己心情豁然開朗,笑容也更加燦爛。
增白條,用於增白牙齒使用簡單而有效的,可以迅速增白牙齒的彈性凝膠型薄膜貼片。牙膏含有塑料薄膜層,彈性凝膠層,剝離襯裏層。其中,所述塑料薄膜層是透明的為用戶的牙齒的形狀,具有條紋,方形,圓形,菱形圖案或全部膜上的凹坑形成的規則或不規則的形狀,並且它起著保護彈性體隔離唾液冷凝膠效果。彈性凝膠層包括過氧化物作為牙齒增白劑,植物美白因子和能夠形成具有彈性的薄膜的粘度高親水性彈性凝膠。釋放襯層是塗布有表面上的彈性保持凝膠穩定劑的透明或不透明的塑料片材。
使用牙齒貼片可以在美白牙齒的同時減輕對牙齒的傷害,同時還有助於保持牙周組織的健康。不過牙齒貼片也有缺點,會讓牙齒有一定異物感,而且不能吃太硬的食物。
像牙釉質發育不全,齲齒,牙周炎,牙齒磨損較大的患者,應慎用牙齒美白產品..因為脫色劑裏面會刺激牙齦邊緣神經血管,容易造成牙齒脫礦,嚴重的會發生牙本質過敏..美白牙膏是通過藥物對牙齒的作用,過氧化物對一些色素沉澱氧化,使牙齒變白。
相關文章:
牙齒為什么不白了
美白牙貼是運用漂白作用的嗎
牙齒冷光美白會損傷牙齒嗎
要想美白牙齒可以怎么做
如何有效美白牙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冷光美白有哪些好處

月子期間可以做面膜嗎

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調節飲食保養肌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