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了粉刺最好不要擠

雖然很想擠粉刺,但對皮膚造成的持久傷害比即時滿足感要高得多。首先,有一種痤瘡稱為痤瘡力學,是由於接觸面部並將油脂和細菌推回毛孔而產生的摩擦引起的。
其次,采摘和擠壓會導致疤痕或褐色斑點,稱為炎症後色素沉著過度。您可能更喜歡處理痤瘡而不是痤瘡,但這不是一個解決方案。您可以沒有這兩個。
淋浴並用溫水洗臉。我們皮膚中的皮脂(油)具有蠟狀的稠度,並使用熱水洗臉或淋浴,基本上“融化”了油,剝去了急需的皮膚濕氣。
溫熱是最好的,因為它可以使我們的機油略微升溫,從而可以進行適當的清潔而不會完全剝離。保持按摩整整一分鍾,以充分利用清潔劑!
清洗化妝刷
當然,除了舊的化妝外,細菌,油脂,灰塵和汗水也會積聚在我們的化妝刷上。如果不定期清潔,那么在每次化妝後,所有的垃圾都會被塗抹在您的臉上。這會導致發炎,毛孔堵塞和痤瘡。
最好每周清潔一次化妝刷!
早前到LightMAC 進行V Lift無針埋線,無需開刀就能收緊面部輪廓,十分適合怕痛及怕進行創傷性療程的人士。
相關文章:
光滑皺紋實際上能有效地使用哪些護膚成分
注射劑是否可以消除前額皺紋
如何為您的老齡化類型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呵護皮膚的多種方法
飲用水不能直接滋潤皮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月子期間可以做面膜嗎

冷光美白有哪些好處

美白祛斑的中藥有哪些